close

1383786885766  

一直以來我對自己很沒自信!!

但有的時候我想想!為何別人可以做到的事,我卻不讓我自己也去試試看!!

也套一句老話:胖是後天造成的,不是先天!!只要是後天造成得事都可以去改變它!!

身邊的人也開始鼓勵我!支持我!!對於我想回復到正常的尺寸都很挺我!!

也因為這樣我很努力地去做!!其實我也很謝謝身旁支持我的人!!讓我有動力做給那些嘲笑我的人看看!!

誰沒有過去!!我很把我現在!!

 

平日我很忙於在工作上,對於吃飯的時候根本沒有固定!!更別說正常飲食了!!

這根本就是現代人的通病!!忙於在現代的社會裡!!誰有多餘的時候去運動呢?

先把飯碗給保住才是首要的!!

但我一有空我才是會去運動!!但這種平率真的不高!!

 

但我有發現一個可以增強代謝的食品它真的幫助我很多!!對我也很有效!!

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的人就會知道...是什麼神奇的東西!!

文章:http://year6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216520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r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